喂猪吃糖

人是会长大的

【丞正】刚刚好

对于范丞丞来说,他和朱正廷的一切都是刚刚好。

刚刚好微微踮脚就能耳语的身高差,刚刚好穿上外套能把只穿着卫衣的人揽进怀里,刚刚好他生气了打他他还能傻笑着挨下。
刚刚好,宿舍里的一张小床能塞下他俩感受着彼此的呼吸和心跳。

有人说他们相遇太晚,天降和竹马抢人没有优势,他却觉得刚刚好。他能把在外拼得一身伤的人抱得紧紧的,而他能带着他安稳走过他曾探寻过的路。

有人说他们有代沟,范丞丞却觉得刚刚好。天真善良的哥哥纯粹得像襁褓中的婴儿,小四岁的弟弟热血且时而叛逆,为他的世界注入不一样的色彩。18岁和22岁,是最合适的年龄。

范丞丞想问上帝造人的时候是否找来了一对完全契合的模子,一个造出了他,一个造出了朱正廷。
他们衣服可以互穿,耳钉一对要拆开来一人戴一只。
哥哥的衣柜就是他的衣柜,哥哥的麦芽糖味的被窝就是他甜梦的开始。

明天就要飞首尔了,范丞丞又开始在哥哥的箱子里翻找。

“机场空调开得低,哥哥的卫衣厚度刚刚好,搭这双鞋也刚刚好。”
范丞丞用44码的脚踩着42.5码的鞋后跟,穿梭在穿着短袖的人群中,如是说道。

其实世界上没有什么刚刚好,不过是你刚刚好喜欢上一个人,而他就变成了你的刚刚好。





灵感来源于12号丞丞机场穿的正正的卫衣,踩着正正的鞋。深夜激情速打,真的很短小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