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猪吃糖

人是会长大的

【贾正】叛逆期

黄明昊没有以前粘人了,准确的说,是没有以前粘朱正廷了。

“孩子到了叛逆期,就会刻意跟父母保持距离。”
黄新淳一边翻着小王子,一边回应着自家队长的哀怨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大概是来到大厂的那一天,突然见识到了很多很厉害的哥哥吧,然后可能觉得,一直依赖着的正正哥,不那么厉害了吧。
想找话题说几句的时候,甚至还会刻意躲着他的目光。从跟着自己后面跑,变成了缠着其他哥哥讲话。

小队长突然就有些委屈,身体往下缩,把头埋进了被子里。

黄新淳朝着隔壁床瞟了一眼,摸出刚发下来的手机给Justin发了条信息:
“什么时候回来呢?”

“待会儿吧,我们这边还在high。”

刻意隔了几分钟才回复。
斜躺在朱星杰的床铺上,听着卫生间里洗漱的声音,Justin在努力使并不想睡觉的自己找到困意。

“正廷哥有些感冒,刚吃了药窝在床上。”
所以今天可能没办法来叫你回寝室了。

Justin把手机丢在一边,闭上眼眯了一小会儿,突然又起身,找王琳凯拿了个苹果,洗了洗走到门口,又停下,然后爬回到朱星杰床上继续睡。
刚洗好的苹果被双手抱在胸口,在黑色的睡衣上浸润出了一片水迹。

“黄明昊,醒醒。”
睁开眼,看见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那张脸。
漂亮眼睛里的温柔带了一点点愠怒,黑眼圈更重了些。
回国之后,朱正廷就不怎么叫Justin黄明昊了,只是偶尔有了小情绪,或者特别兴奋的时候,会忘记他俩现在已经不是在韩国初出茅庐的愣头青了。
于是就喊着,黄明昊,黄明昊,明昊。
忘记了面前黑洞一般的镜头,和一双双紧盯着他们一举一动的眼睛。

“Justin,快起来,回自己房间睡。”


Justin撇了一下嘴。

“新淳哥说你感冒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给你的。”
把胸前的苹果递给他,胸口的水渍早就干了。

朱正廷的小情绪,Justin知道,只要及时,一点小甜头就能让他的炸毛顺下来。
不信你看,那人最为灵动的双眼,此刻弯作一条桥。


黄明昊依旧很叛逆。
感冒刚好的小队长表示,既然孩子大了,就让他自己去吧。

于是不管他是跟在蔡徐坤后面喊坤坤哥,还是和范丞丞扭打成一片,朱正廷都视而不见。
大概还是会对两个人差得有些大的年龄在意吧,毕竟,三年一代沟嘛。
不过最近朱正廷又发现了一个可爱的弟弟。这个弟弟很听话,被他捏来捏去,毫无怨言。
Justin也发现了,总跟着自己的那双眼现在带着笑意看着别的弟弟。
以前他也喜欢捏自己的脸,但是自己总要反抗。
我才不要被当成小孩子。
我才不要,被你当成小孩子。
所以故意不叫你哥哥,朱正廷,朱正廷,正廷。

“钱正昊弟弟真的好可爱!”
朱正廷在寝室里手舞足蹈。

“脸超级超级好捏。”
他说着就捏了一下身旁范丞丞的脸。山东傻鹅吃痛地摸了摸自己被队长蹂躏的脸,眼神瞬间幽怨。
就很bad。

Justin有点委屈,自己明明坐得离朱正廷更近,为什么不捏自己。
难道就因为我要反抗吗?朱正廷你的人生可不可以有点竞技精神,我反抗你就放弃了吗!
真是,为什么总要让着我呢?一点都不想被当成弟弟对待。
看到我和其他练习生玩在一起,你都不会吃醋的吗?朱正廷,你是傻子吗?还是,根本就不在乎呢?

网瘾少年趁着休息时间找摄像师大叔借了手机来。

“正正真的很喜欢小钱弟弟呢![图片][图片][图片]”

什么嘛,这种动作,他早就对我做过了。

连续看了好几条,都是在说最近朱正廷和钱正昊的互动。
Justin有些烦躁,心虚地看了看四周,然后在搜索栏输入了“贾正”。

“小贾嘴上倔强,身体却下意识地依赖着哥哥呢。[图片]”
粉丝都是显微镜。
Justin如是想,这些微妙的凑近、拉扯,自己一直都未曾意识到,所以也没能刻意克制,于是一丝不挂地暴露出来,于是汹涌决堤。


叛逆期的黄明昊也依然很甜。
朱正廷在Justin今天第三十八次练着练着就粘到他身上的时候,这样感叹道。
甚至在他没忍住,伸出手捏住小温州人的脸,在弟弟炸毛边缘试探的时候,温州人居然任由他蹂躏。
于是安徽人膨胀了,开始发力,仿佛在报复温州人的冷落一般。
温州人是听话的弟弟吗?从来都不是呀,于是反过来捏那人自己窥觊很久的腰和肚子。直到小队长被压在墙角反抗无力,才笑嘻嘻地放过他。
你看,我现在是可以和你肩并肩的大人了。

“这是什么兜兜转转,还是最爱你的戏码。[图片]”

“小贾这是感受到了危机吗?这么粘他的正正哥。[图片]”

网瘾少年低头在屏幕上敲击了几下。

你是我全世界最喜欢的猪:“就你多嘴。”

才不想被你当成弟弟宠着,才不想让你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。
我是别扭怪,我是幼稚鬼,我是死傲娇。
但是我也一定一定,是全世界,最喜欢最喜欢正正哥的人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